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3-04-24

座谈会现场
参观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
  近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一行4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就国际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刘连庆副所长、科技处于海波处长、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王洪光副主任,以及郑萌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刘连庆对吴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长期以来对沈阳自动化所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在国际合作局的指导下,持续深化开拓相关工作。国际合作高级主管刘天翔汇报了沈阳自动化所国际合作工作进展,包括先进机器人学与机构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工业物联网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情况等。
  在听取汇报后,吴艳对沈阳自动化所国际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研究所继续夯实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化拓展国际科技合作,尤其是在新形势下与发达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合作,积极支持科研人员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来访期间,吴艳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等,并见证了沈阳自动化所与哈萨克斯坦JIME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