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对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任期届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9-15

  

  孙晓明出席考核会议 

  

  韩恩厚主持会议 

  

  于海斌作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9月8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率考核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当日上午,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纪检组组长杨宏、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张萌等出席考核大会。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2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恩厚主持。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研究所班子任期目标概述、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党的建设与反腐倡廉、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的建议与设想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随后,沈阳分院监督审计室副主任李彩梅公布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考核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并与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