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网络化控制系统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曾鹏作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报告

  317日,中国科学院网络化控制系统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4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吴澄院士主持。 

  实验室主任曾鹏研究员作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报告。随后,孙兰香研究员作了题为“基于等离子体图像反馈的LIBS信号波动补偿方法”的报告,金曦副研究员作了题为“大规模无线传感网高实时传输调度方法”的报告,王军义副研究员作了题为“易爆军工品智能产线优化设计及安全控制方法”的报告。 

  与会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年度成绩,一致认为实验室研究特色鲜明,方向明确,研究工作既瞄准科学研究的国际前沿和热点,又立足于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取得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学术委员会同时就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国科学院网络化控制系统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