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魅力女神节油画沙龙”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活动合影

 3月8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魅力女神节-油画沙龙”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弘扬女职工新时代精神。 

  活动邀请了青年艺术家张付涛讲授油画基础知识,现场演绎构图、绘画及上色技巧。他从画笔使用、颜色搭配、修饰填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现场女职工如何入手创作。 

  在油画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女职工纷纷开始下笔创作,观察、提笔、构图、修改、上色,时而重笔填色,时而细笔补痕。一张张洁白的画布经过女职工们悉心的绘制和巧妙的颜色组合,变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秀色别致的绘画作品。望着自己精心绘制的油画作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来了满满的成就感,收获了自信,也收获了欢乐。 

  油画活动不仅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艺术修养,还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使大家在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美的过程中,享受着集体创作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妇女节。沈阳自动化所长期以来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开展多项活动,瑜伽兴趣小组已成为女职工一枚靓丽的名片,多人在院省书画、羽毛球等比赛中获得荣誉。(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