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周船介绍沈阳自动化所和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情况

马石庄介绍国科大发展历程和招生情况

活动现场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条件实验室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在沈阳自动化所举办了面向辽宁省2019年本科考生家长的见面会。国科大辽宁招生组组长马石庄教授等参加了见面会。 

  来自东北育才学校、辽宁省实验中学、沈阳二中、鞍山一中、本溪高中、抚顺一中、辽师大附中等省内重点中学的200多位家长和考生齐聚沈阳自动化所学术报告厅,聆听介绍,踊跃提问。 

  见面会上,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介绍了研究所和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情况;马石庄介绍了国科大的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国科大本科生教育和2019年招生情况。在互动环节,马石庄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家长和同学提出的问题。 

  会后,与会家长和同学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 

  沈阳自动化所是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主承办单位,本次见面会在沈阳自动化所成功举办,不仅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了国科大及其本科生招生政策,也增强了他们对沈阳自动化所和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