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8年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会议现场

  1月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8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处、保密办和条件处联合举办,副所长史泽林,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质量师/员、保密员、安全员,获奖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处处长孙锐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曹玉林、保密办主任吕岩、条件处副处长陈平分别汇报了研究所2018年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 

  孙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史泽林、孙雷分别为获奖的7个先进集体和21名先进个人颁奖。  

  史泽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在2018年质量、保密和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质量工作要继续强化纠正和预防,提高研究所质量保证能力。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持续提升保密技术防范水平和人员保密意识。 

  孙雷强调安全工作重在预防,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全所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安全员要更好的发挥桥梁作用,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他指出2019年研究所三个园区同时办公,各部门要重视质量、保密和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继续做好保障工作。(条件处、保密办、质量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