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无人水面艇等成果亮相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沈阳自动化所展区

  10月24日至26日,以“智慧海洋,创新远航”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大连举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无人水面艇系列成果参加展会。 

  沈阳自动化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先驱号” 无人水面艇、“勇士号”无人水面艇、半潜式无人艇、测绘600型海洋机器人等在海洋智能装备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加展出。其中“先驱号”无人水面艇首次以实艇形式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导,观展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询问产品指标及相关应用等情况。 

  本届展会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展览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达到1000个,国际参展比例达30%,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次,是中国海事界商业精英聚集、合作项目对接、政企科银携手的权威专业平台。来自中船重工、中船工业、中远海运三大造船集团和中外多家船级社、国内外供应商及国家重点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代表、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同时本届展会举办了30多场行业高端论坛,内容覆盖造船、航运、海洋技术、船舶经济、船舶配套等多个领域。(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