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发科集团、欧姆龙公司负责人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10-22

会议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合影

  10月19日,日本爱发科集团社长岩下节生、欧姆龙公司副社长宫永一行7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于海斌对岩下节生和宫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发方向。于海斌表示,爱发科集团和欧姆龙公司都是在各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知名企业,与沈阳自动化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岩下节生介绍了爱发科集团的真空技术产品和对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方面的需求,宫永介绍了欧姆龙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产品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机器人方向的布局,表达了各自公司与沈阳自动化所探讨长期合作的意愿。随后,宾主双方对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岩下节生和宫永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及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