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船建学院实践团队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7-11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7月1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团队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水下机器人研究室、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相关人员接待了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一行。 

  此次走访由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恺带队,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力学专业、航空航天专业等9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来访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水下条件实验室,并与研究所科研人员现场交流研讨,深入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历史、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 

  参观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一行与沈阳自动化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王亚兴、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陈质二、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徐红丽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水下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人事教育处张宏霖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趋势与职业发展空间、研究所招聘需求等。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受到师生们的欢迎。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师生与王亚兴、陈质二、徐红丽和在沈阳自动化所工作的校友郎志明、张瑞峰提问互动,就水下机器人相关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