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通过GJB5000A二级复评

发布时间:2018-07-11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评价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GJB5000A二级软件研制能力进行复评。经过现场检查,认定研究所保持二级资质。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史泽林出席了首末次会议并讲话。  

  评价组按照评价计划,、对沈阳自动化所软件研制能力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顾客座谈、文档审查、现场普查、中层及项目组访谈等形式,对3个研发部门13个项目进行了普查,抽查了2个项目,正式访谈30人,顺利完成了审查工作。 

  评价组依据软件研制能力评价工作程序,经过3天的考察、取证、分析和讨论,一致判定沈阳自动化所保持了GJB5000A-2008二级能力水平,推荐保持二级资质。 

  末次会上,于海斌对评价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研究所各部门对评价组指出的弱项进行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同时,于海斌对贯彻GJB5000A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并对后续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质量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