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6-27

座谈会现场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60周年成果展馆

  6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薪酬与社会保障处处长蔺占兵和机构与岗位管理处处长张燕访问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辉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武学民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桑子刚对李猛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院人事局一直以来对沈阳自动化所人事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周船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研究所考核工作、支撑队伍建设等情况。最后,李猛力与沈阳自动化所参会人员及相关部门职工代表针对研究所考核、支撑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来访期间,李猛力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条件实验室、光电信息技术展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建所60周年科技成果展馆。(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