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集团科技重大办高级经理石志宏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31

  

  座谈会现场

  5月29日,中电科集团科技重大办高级经理石志宏、21所副所长陈杰等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副处长房灵申,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数字工厂研究室副主任潘福成等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于海斌对石志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石志宏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在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方面与研究所开展合作。陈杰介绍了中电科集团科技发展、规划和目标。沈阳自动化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科研人员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工作。于海斌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在互补之处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石志宏建议要形成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在执行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前提下,加强合作,并邀请所内专家回访。 

  来访期间,胡琨元陪同石志宏一行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