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科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5-24

会议现场

参观研究所60周年成果展馆

  5月23日,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和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瑞雄等企业家一行9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李硕及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数字工厂研究室副主任潘福成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由李硕主持。于海斌对王小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沈阳自动化所与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广军、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瑛分别作了企业介绍,表示希望共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育“工业机器人和智能服务创新企业”,共建“数字化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实现融合、协作、共赢。随后,潘福成研究员、尚志军副研究员分别作了有关中科云翼智能制造平台以及智能楼宇与智能电网的报告。 

  来访期间,房灵申陪同王小刚一行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60周年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