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评2017年度沈阳市节水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22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沈阳市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条件处获节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条件处李硕被评为节水先进个人

  近日,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节水办举行了“沈阳市城市节水经验交流会暨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会上,对2017年在节水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得了沈阳市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条件处获节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条件处李硕被评为节水先进个人。 

  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在沈阳市、沈河区节水办的指导下,采取多项措施提高研究所的节水意识,取得显著效果,全所人员节水意识进一步增强,用水效率进一步提高。 

  今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沈阳自动化所将以城市节水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节水的实际行动中,让节约用水成为习惯,为建设美丽幸福沈阳,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