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危化品安全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7

会议现场

  5月4日,为有效防范危化品事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组织开展了危化品安全防范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安全工作负责人张鹏以《危险化学品存储及使用安全防范》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条件处安全管理人员、相关部门安全员和危化品使用及保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课上,张鹏基于自己在金属所安全部门的丰富经验,围绕危化品的定义与分类、危化品风险辨识、存储、使用过程安全防范措施三个方面,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和金属所实际安全状况,专业、细致的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安全知识,得到一致好评。 

  条件处副处长陈平对本次授课进行了总结,他提醒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危化品的危险性,认真落实危化品存储及使用过程的安全注意事项。他表示,条件处将进一步配合各部门做好相关安全管理与保障,避免危化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