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庆祝建所60周年,展现研究所职工的精神风貌,5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庆祝建所60周年春季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各部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800人参加了活动。

  

桑子刚鸣枪发令

  桑子刚、梁波、孙雷参加活动
 

  工会主席王明辉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宣布“2018年沈阳自动化所春季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为活动鸣枪发令。纪委书记梁波,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由沈阳自动化所出发,沿南塔街前往五里河公园并返回。活动中,全体人员统一穿着建所60周年活动衫,以矫健的步伐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保障徒步走活动的顺利进行,研究所工会在路途中设置了10余名安保人员维护秩序,并安排了医疗救护流动车和路线向导等人员,准备了急救药品。

  本次活动是一次展现职工形象、增强职工体质的盛会,活动向广大职工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健身和休闲意识,营造了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使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享受幸福。(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