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3-08

座谈会现场

王大南一行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3月7日,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大南,计划处处长金莉,高新二处处长沈长青,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处长李智军,高新一处副处长张振等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王天然院士、封锡盛院士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海斌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及研究所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研究所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国科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等平台的建设进展。他感谢辽宁省科技厅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沈阳自动化所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为更多有应用前景的科技成果在辽宁落地提供助力。 

  王大南对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和为地方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研究所院士、专家对地方发展发挥的智库作用,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工作。 

  来访期间,王大南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空间自动化技术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