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交流会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分别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交流会。来自各研究室的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两次交流会上,科技处工作人员总结了研究所2017年度两类项目的申请、资助及专家意见反馈情况,介绍了2018年度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财务处介绍了申请书预算编报注意事项。机器人学研究室于海波研究员介绍了基金申请的体会及建议,张诚副研究员介绍了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组织背景和评审流程。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两类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预算编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项活动增进了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相关政策的了解,对于提高研究所国家类项目申报质量,落实项目承担单位法人责任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