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所长于海斌作工作报告 

  副所长史泽林主持会议

 

 所长于海斌为“优秀团队奖”获奖团队颁奖

副所长史泽林为“前沿研究奖”、“技术创新奖”、“人才培养奖”获奖者颁奖

  纪委书记梁波、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武为“敬业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苏州沈苏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威为“管理创新奖”、“科研保障奖”获奖者颁奖 

 

副所长李硕、沈阳聚德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铁军为“新人新锐奖”获奖者颁奖

  王天然院士为“优秀研究生奖”获奖者颁奖

 

迎春联欢会合影

  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与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分支机构和参控股企业代表、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大会。会上,所长于海斌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开创新局面——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的报告。随后举行了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度“创新2020冠名奖”颁奖典礼。大会由副所长史泽林主持。 

  于海斌在报告中总结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2017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中科院党组的领导下,全院职工把科技创新的目标任务聚焦到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中来,把“率先行动”计划不断引向深入。研究所顺利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新一届党委班子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围绕科研中心工作,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于海斌指出,一年来,所领导班子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了几件大事:第一,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进展顺利,通过验收;第二,积极策划争取各类科技任务,科研生产双丰收;第三,国家级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获批建设;第四,人才引进取得新进展,青年人才培养初见成效;第五,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于海斌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将具体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细化管理,推动研究所结构优化和质量升级;第二,明晰目标,建好、管好、用好国家级平台;第三,资源导向,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第四,勇于担当,营造新发展形势下的创新文化氛围;第五,启用新区,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第六,持之以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随后的“创新2020冠名奖”颁奖典礼上,表彰了2017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卫星技术研制团队、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海翼”水下滑翔机研究团队和机电产品制造中心获“优秀团队奖”;郑萌获“前沿研究奖”;刘浩、吴清潇、于闯获“技术创新奖”;唐延东、赵吉宾获“人才培养奖”;赵新刚、徐春晖、李峰、王秋石、李德隆、库涛、李志海获“敬业贡献奖”;王希获“管理创新奖”;刘英丽、石影、王楠获“科研保障奖”;李密、赵兵、王霄、王晓龙、赵剑明、闫春雷、张洋获“新人新锐奖”;施佳林、张运修、陈松林、耿令波、王鹏获“优秀研究生奖”。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沈阳自动化所2018年迎春联欢会。所内职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心中对研究所的热爱,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