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7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会议现场

  1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7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条件处和保密办联合举办,副所长史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安全员、保密员,获奖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处处长孙锐主持。 

  会上,条件处副处长陈平、保密办主任吕岩分别汇报了研究所2017年度安全与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 

  孙锐宣读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表彰2017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史泽林为获6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颁奖。  

  史泽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相关人员在2017年安全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安全与保密工作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业务主管部门要完善规章制度,全所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担当起责任。他重申了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十六字方针,要求安全员发挥桥梁作用,促使每个人都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他指出保密工作要无死角全覆盖,保密出了问题就是政治上出了问题,就是政治上不可靠,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重视保密制度的有效落实。 

  史泽林提出2018年安全保密工作要强化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制度的落实,为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保驾护航。(条件处、保密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