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公司总师宋彦明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1-16

会议现场

  1月9日,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师宋彦明一行5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孙雷、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车载自动化设备的研制和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意愿进行了深入交流。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斌研究员介绍了相关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成果,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科研人员汇报了相关生产线的研究成果。 

  来访期间,宋彦明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矿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此次宋彦明一行的来访将有力推动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在我国兵器行业的应用。(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