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工会主席王明辉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工会财务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并作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王明辉首先从夯实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职代会作用,强化民主监督和管理、完善工会经费制度建设,加强工会经费管理、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落实职工关爱计划,提升职工幸福感等七个方面对工会2017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工会财务人员从工会经费2017年度的收入、支出和规范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会财务报告。 

  与会人员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举办联欢会节目形式、食堂出售粮油食品时间及种类、春节假期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讨论。 

  最后,王明辉宣布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分会、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分会、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分会被评为2017年度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先进分会;李峰、刘铁锋、那宝贵、王洪旺、吕成、董雪松、王海昕等7位同志被评为沈阳自动化所优秀工会干部;张晶雯等112名同志被评为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积极分子。(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