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梁波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合影

  12月28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人教处处长周船、机器人学研究室研究员唐延东以及人教处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梁波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沈阳自动化所今年取得了重大科研成果,在研究生教育方面荣获了一系列奖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更进一步。  

  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相声《我要当学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活跃了现场气氛;吉他弹唱《晴天》特邀了中国医科大学的同学前来助阵;行云流水的书法与柔中带刚的太极拳相辅相成,不仅展示了中国传统的文化韵味,还向即将到来60周年所庆送上了祝福;自带异域风情属性的小人舞用幽默的动作和夸张的表情点燃了现场氛围;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不仅传递了对全所师生的新年祝福,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