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入选首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17-12-22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确定了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成为23家入选单位之一,这也是中国科学院唯一入选此类供应商的研究所。 

  此次入选单位以企业及部分研究院所为主,包括多家上市公司,沈阳自动化所能够成功入选,对于确立研究所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的地位,有效支撑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长期以来一直将智能制造作为重要的研究方向,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构建了完整的智能制造研发体系,在智能装备及成套生产线、工业互联网、工业核心软件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集总体规划、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仿真验证及工程实施于一体的全链条业务能力。(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