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化所开展GJB9001C-2017标准宣贯和内审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牛克力作报告

  12月11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质量管理处和人事教育处联合组织了GJB9001C-2017标准宣贯和内审员培训活动,所内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武器装备质量管理审核专家牛克力高工前来授课,培训分为GJB9001C-2017标准宣贯和GJB9001C-2017版内审员培训两部分进行。培训期间,牛克力结合自身多年的质量管理和审核经验从质量管理原则、质量管理体系基础、术语和定义、核心理念等几方面对新版标准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根据沈阳自动化所的实际情况,针对重点章节结合系列国军标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内审员培训过程中,牛克力采用了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讲解了内审的工作程序、审核方法和审核技巧。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接地气,内容丰富,对新版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沈阳自动化所GJB9001C-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正在按计划实施中,此次全员培训是即将到来的体系换版审核的重要准备环节,同时也为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引入了新思路、新方法。(质量处、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