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党徽铭记党员身份——沈阳自动化所组织举行党委委员佩戴党徽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4

佩戴党徽合影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直工委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徽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从11月中下旬开始至12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我爱党徽”主题活动,号召和组织党员同志在重要和必要场合佩戴党徽,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121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召开了党委会,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举行了党徽佩戴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党员佩戴党徽的有关要求。 

  全体党委委员将党徽规范的佩戴于左胸中间位置,并合影留念。此次党徽佩戴仪式为全所党员做出了表率,通过这种形式与十九大精神学习相结合,促进党员思想认识的升华。研究所党委委员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同时接受监督,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积极响应活动,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将党徽发放、党徽佩戴规范宣贯与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等相结合,强化党员佩戴党徽的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