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ARP应用和网络安全工作在中科院2016年度信息化评估中名列前十

发布时间:2017-11-29

  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信息化评估工作已结束,沈阳自动化研究所ARP应用和网络安全两项工作名列前十。 

  ARP应用评估主要考核ARP系统运维、公文档案、财务、先导、人事、资产等管理系统的数据完整度和数据资源利用情况。全院共101家研究单位参加评估,沈阳自动化所排名第9。 

  网络安全工作评估包括网络安全管理和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两方面。据统计结果显示,各研究单位的网络安全指标平均分为6.92分,得分大于 7分的研究单位共 49 家,沈阳自动化所获得了第6名。 

  此次信息化评估中取得的成绩是对沈阳自动化所ARP应用和网络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各部门全力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将对未来ARP各业务模块应用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