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促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活动合影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工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十九大代表、载人深潜英雄唐嘉陵作报告。 

  唐嘉陵表示,作为一名科研一线的十九大代表非常荣幸,能与全国各界党员代表共同为国家发展振兴献计献策感到无尚光荣且责任感、使命感倍增。回忆参加十九大的经历,他非常兴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思想统一、方向明确,广大科技工作者受到了激励和鼓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确立了党支部今后学习的重点和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王晓辉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他号召广大党员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科工促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