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17

 

  桑子刚与团体冠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合影

 

  桑子刚与团体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合影

 

  桑子刚与团体季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合影

  11月13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2017年“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为期五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最终夺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李虎阳蝉联男子单打三连冠;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刘菲菲异军突起,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沈阳自动化所乒乓球比赛旨在促进研究所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比赛得到了所领导和各分会的大力支持,机器人学研究室冠名本届赛事。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6个部门的10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单项比赛,12支球队参加团体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竞争激烈,精彩对决不断呈现,展现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超的球技。伴随着拉拉队员的热情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团体冠亚军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掌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获得团体季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李虎阳、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俞松根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刘菲菲、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王学娟、机器人学研究室丛娜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工会主席王明辉宣布了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职工乒乓球赛成绩。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团体比赛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