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测地所、武汉物数所参访团参观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11-06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参观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

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112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冯灿,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喻明等一行7人,在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等陪同下,来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观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冯灿、喻明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微纳米机器人实验室,听取了科研人员对研究所科研成果的介绍。 

  座谈会上,沈阳自动化所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辉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创新研究院筹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