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翼7000”水下滑翔机亮相香港中华文明与科技创新展览

发布时间:2017-10-11

“海翼7000”水下滑翔机展位

  10月2日,“创科博览2017”——中华文明与科技创新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制的“海翼7000”水下滑翔机应邀作为海洋技术领域最新成果参加了本次展览。 

  在为期10天的展览中,“海翼7000”水下滑翔机与沈阳自动化所参与研制的“深远海探测体系与研究平台”、“马里亚纳海沟科考成果集中展示”等成果,展示了我国在海洋技术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成就,吸引了来自香港、台湾、内地等众多人员参观。 

  中华文明与科技创新展是在科技部、中科院、香港创新及科技局、香港教育局、香港民政事务局、中联办教科部等支持下,由团结香港基金主办的重大展会。本届展会分为“天”“信”和“海”3个主题展区,以中华民族5000年科技发展为主轴,展出了约130件展品,充分展示了我国古今科技创新成就,吸引了近11万人次进场参观。(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