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书记易炼红一行调研筹建中的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6日,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市委书记易炼红,市长姜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国,市政协主席姜宏等市委常委、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实地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陪同考察。 

  于海斌向易炼红一行汇报了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规划,以及自20159月中国科学院、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的建设进展,介绍了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信息等方面的科研成果。 

  易炼红表示,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项目为全市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树立了标杆。他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开拓精神,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他要求各地区要加强与在沈科研院所和高校的深度对接,充分挖掘科研成果,真正留住用好这些“宝贝”,全力推动就地孵化,加快实现产业化。(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