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技局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9-04

会议现场

  8月31日,厦门科技局副局长李波、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志伟和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书记庄志刚、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振青等企业家一行20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交流。沈阳市政府驻福建办事处投资促进处处长孙敏陪同来访。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孙雷、科技处处长胡琨元、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厦门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孙雷对厦门企业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所前期与厦门市政府、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情况。李波介绍了厦门市产业情况和科技政策,表示科技局将做好合作项目的协调服务与技术对接,并期待沈阳自动化所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在厦门做平台层面的布局。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技术需求并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 

  会后,厦门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在胡琨元的陪同下参观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