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首届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竞赛沈自所研究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8

李松夏在大赛上进行汇报

  近日,在辽宁科技大学举办的“辽宁省首届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竞赛暨辽宁省表面工程技术论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硕士研究生李松夏、胡太友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研究生表面工程技术创新与交流中心和辽宁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是面向辽宁省表面工程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创新与学术交流技术竞赛。辽宁省各高校和科研院所表面工程相关专业共计80余名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大赛。大赛设置光整加工、喷涂、表面强化和表面镀膜四大方向。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的表现充分证明了激光冲击强化实验室和激光清洗实验室在表面技术研究领域的实力。 

  李松夏撰写的报告《激光冲击表面强化对钛合金性能的影响》荣获大赛三等奖;胡太友撰写的报告《激光除漆对基材表面组织性能的影响》荣获大赛优秀奖。(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