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7年春季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副所长、工会主席孙雷鸣枪发令

活动现场

  4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行了2017年春季徒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研究所各工会分会的大力支持,共有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6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理念,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沈阳自动化所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辉作了活动前的动员讲话。副所长、工会主席孙雷宣布“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春季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发令鸣枪。活动路线从研究所开始,途经南塔街、文萃路,抵达沈阳教育学院室外体育场,围绕田径跑道徒步行走10圈,再原路返回,全程长约5公里。 

  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者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步调轻盈,脸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借此机会相互交流感情,有的用手机记录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和沿途的美丽风景。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所工会在路途设置了医疗救护流动车和路线向导,准备了急救药品和活动奖品。 

  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