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海波、朱枫获评“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5

  近日,辽宁省科协、省人社厅共同开展了第十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经单位推荐、所在市科协初评、省科协评审,共授予140人“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史海波研究员、朱枫研究员位列其中。 

  史海波、朱枫一直工作在科研一线,取得了诸多科研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多项奖励,是沈阳自动化所科研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此次获评“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是对史海波、朱枫多年来兢兢业业工作充分肯定,体现了辽宁省对沈阳自动化所科研实力的认可。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将秉承研究所“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精神,为我国的科研事业发展、为促进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旨在打造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争做创新争先的时代先锋。(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