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7-02-09

副所长孙雷等走访慰问值班人员

  2017年除夕夜,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孙雷在综合办公室、条件处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监控室、动力运行、水源热泵、家属区物业值班人员和保安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孙雷与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对值班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雷同时希望全体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能够恪守职责,认真细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研究所保卫、水电、供热等系统安全、有序、稳定运转,确保全所职工、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让一线职工备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沈阳自动化所贡献自己的力量。(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