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中心科研成果亮相2016浙江秋季科技成果竞价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活动现场

  近日,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省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在浙江科技大市场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义乌中心(以下简称义乌中心)3项成果参加竞拍并成交。 

  此次竞拍会义乌市竞拍成功5项,其中包括义乌中心3项成果。义乌中心“玩具喷漆机器人系统”、“封缄胶带生产线的智能升级改造”和“环保型气体(干燥空气)绝缘环网柜生产线建设”3项优秀科技成果参加竞拍,最终以900多万的总成交价成功拍出。 

  近几年来,义乌中心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充分利用各级政府搭建的平台,积极支持浙江省科技厅的技术市场,大力宣传展示义乌中心的优秀科技成果,有效提升社会影响力,为义乌企业做出贡献。自首次参加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以来,义乌中心共参加了四次拍卖活动,已有8项科技成果顺利拍出,总成交价近2000万元,且多次为义乌市科技领域的高价项目。(义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