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0-24

  

  学习座谈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10月20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并结合党支部具体学习计划,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并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座谈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白春礼院长在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科技创新的学习材料。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了国家在战略层面对于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白春礼院长的报告具体为中科院各类研究所的发展方向与思路提出了部署要求。作为院地合作模式下的科研机构,广州分所必须要准确判断科技发展趋势,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坚持以创新谋发展,向市场要效益,更好地发挥沈阳自动化所分支机构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为地方加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支部组织与会党员们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竞赛试题包含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帮助党员们对“两学一做”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有效巩固了学习效果。(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