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自动化学会承办省第十届学术年会信息产业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6-09-20

于海斌理事长与辽阳科协签署合作协议

  胡琨元秘书长致欢迎词 

  曾鹏作报告 

史海波作报告

张云贵作报告

论坛现场

  913日,由辽宁省科协、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共辽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辽宁省第十届学术年会暨2016年辽宁(辽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年会)在辽阳举行。年会主题为“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智慧辽阳”。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王天然院士和中国科学院闻邦椿院士、张锁江院士,相关领域的优秀专家、企业家汇聚辽阳,共同为辽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开幕式上,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于海斌与辽阳市科协主席刘哲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当日,由辽宁省自动化学会承办的信息产业分论坛在辽阳信息产业园举行。论坛由辽阳市经信委主任杨绪彪主持,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胡琨元致欢迎词。论坛现场有近80名辽阳企业的代表出席,包括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曾鹏研究员、史海波研究员和中国钢研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研发中心主任张云贵教授分别作报告。三位专家在各自报告中,分别结合辽阳当地企业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年会及分论坛的成功举行使辽宁省自动化学会一方面加强了与辽阳当地企业的合作,另一方面与当地科协和辽宁省科协的沟通进一步深入,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会相关工作及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技处 辽宁省自动化学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