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8-19

于海斌作介绍

座谈会现场

  8月16日,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等一行九人,在航天科工三院副院长徐涛,航天新光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剑锋,航天新光总经理陈剑等陪同下,专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 

  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史泽林等接待了魏毅寅一行,并陪同实地考察了研究所的工业4.0示范生产线演示系统、机器人化特种装备、激光加工装备、激光3D打印、工业物联网、水下机器人等科研成果,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魏毅寅首先向于海斌及研究所表示感谢,对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领域、自动化领域和光电信息技术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魏毅寅表示,将力促沈阳自动化所的数字化柔性生产线与航天科工的航天云网的结合,加速推进在航空工业领域的产业化应用。魏毅寅还对沈阳自动化所的一些科研成果也表达了浓厚兴趣,如金属成分的在线测量系统LIBS、激光3D打印、无人机、潜航技术等相关技术。(科技处 房灵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