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党校组织学员参观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6-23

  621日,东风汽车公司党校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40余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相关人员接待了东风汽车公司党校党员一行。 

  来访的培训班学员为东风汽车公司总部及其各子公司分管生产制造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此行旨在了解、学习沈阳自动化所与德国SAP公司联合发布的面向工业4.0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沈阳自动化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研究员刘意杨以《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为题作报告,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工业4.0的发展过程,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要素和沈阳自动化所相关科研工作与科研成果。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来访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精彩实用,获益匪浅,对下一步东风汽车公司建设工业4.0标准示范生产线有重要帮助。 

  来访期间,东风汽车公司党校学员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与德国SAP公司合作研发的工业4.0示范生产线,与研究所科研人员现场研讨,深入了解了示范线的各项技术细节。(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