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全体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 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人事教育处、团委联合举行了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全体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由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后,全体成员投票,最终赵新刚当选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新任会长。院青促会首批会员、优秀会员刘开周作经验交流报告,向所有会员介绍了作为会员期间的工作情况以及争取优秀会员的经验。人事教育处迟文倩对《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团委书记刘长柱就青年职工在所内可以发挥的作用与青促会会员们进行了交流,会员们也纷纷发表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诸多设想和建议。会议最后,新任会长赵新刚提出了目标:“希望我所的青促会可以成为我所一张漂亮的名片,成为青年人成长的平台。”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于2011年6月成立,是中科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截至2015年底,青促会会员已达2190人,是全院青年科研人员的核心骨干力量。截至目前,沈阳自动化所有现任院青促会会员24人,所青促会会员29人(含院青促会成员),均为各部门青年骨干人才。(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