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6年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徒步走活动鸣枪

徒步走开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生活,拥抱春天”的健康生活理念,4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2016年春季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各分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全所各部门、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300人参加。 

  四月的沈阳自动化所园区鲜花盛开,春风吹拂柳枝,微风透露丝丝清凉。园区花坛两旁悬挂了“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2016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春季徒步走活动”的红色横幅标语,渲染出浓厚的活动氛围。研究所工会主席孙雷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宣布“2016年沈阳自动化所春季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鸣枪发令。 

  参加活动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近5公里的行进路途中,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徒步走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健康。 

  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旨在让职工们在行走中切身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愉悦,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