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5年度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05

  

  2015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15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5年度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条件处和保密办公室联合主办。副所长梁波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获奖集体部门领导、获奖个人、兼职安全员和兼职保密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保密办主任张涤主持。会上,条件处副处长陈平与保密办主任张涤分别就2015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和保密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保密和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梁波宣读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关于表彰2015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5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成绩突出的5个集体、13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梁波在总结时强调,2015年沈阳自动化所的安保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可和奖励。安保工作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不可有丝毫的松懈,对违反规定的情况及时报告,加大查处力度,排除安全隐患。2016年安保工作要在外场试验安全保密、危化品管理以及密品运输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为研究所的发展保驾护航。 (保密办、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