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01

  近日,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举行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回顾总结了此前三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每名中层干部要在组织生活会上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孙雷首先发言,他向同志们介绍了参加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举办的“沈阳分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深入浅出的为同志们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坚定信念、矢志不移;依靠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当下,仍然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不正之风。随后,孙雷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要严以修身,加强学习;严以用权,加强制度建设;严以律己,要克服工作中的急躁情绪。 

  刘洋总结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到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守住底线、敢于担当、务实做事。他对自己的思想认真剖析,查找不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克服浮躁心态,多听取群众意见,增强担当意识。 

  两名中层干部发言后,与会党员结合发言进行了讨论,同志们提出意见:要多联系群众,关心部门同志思想动态,工作中多给予指导,定期与同志们沟通等。 

  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自己,查找差距和不足,认识到扎扎实实做好分内的工作是党和国家对每一位党员提出的要求。做好自己的事,拿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才对得起单位、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正面教育引导讲堂,让党员干部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为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了方向。(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  王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