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广州分所参加2015广东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4

签约现场

  1118日,2015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活动在东莞拉开帷幕。广东省政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及东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副省长招玉芳致辞并作重要指示。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广州分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合作意向签约。双方今后将在污水处理厂生物池除臭技术示范应用方面展开合作。 

  2015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对接活动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活动以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融合了以智能制造装备、节能环保、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等产业链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展示。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内1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完成签约。活动中,共有646项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进行对接展示,全面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果及人才。(广州分所 于广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