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顺利通过2015年度GJB5000A年度监督评价

发布时间:2015-09-30

  924日至25日,总装评价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GJB5000A-2008标准二级实践的实现程度进行了为期2天的年度监督评价。在评价组和被评价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沈阳自动化所顺利通过了2015年度监督评价。 

  评价组对沈阳自动化所12个项目进行了普查,对研究所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重点检查了部分项目。评价组认为,沈阳自动化所基本保持了GJB5000A-2008的二级水平,同时提出了15个改进项问题和6个建议项。 

  在末次会议上,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对评价组3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承诺对评价组提出的改进项和要求及时组织整改,并要求各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对GJB5000A标准的认识和执行力,加强过程的本地化,不断提升研究所软件工程化能力。(质量管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