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8-18

8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保密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兼职保密员召开了保密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保密办公室主任张涤主持。

会上,保密办公室赵杨首先结合近期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组织的保密管理体系培训,向与会的兼职保密员作了介绍,包括保密员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保密责任制度、涉密场所、涉密活动、协作配套、咨询服务、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新的管理要求及检查重点。

随后,与会人员就日常保密工作中的问题展开讨论,对日常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了涉密会议管理、非密传真管理、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外来信息管理等问题的具体要求。

最后,张涤对近期计划开展的保密管理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组织细化定密事项,落实了部门保密工作职责、涉密网络升级、规范管理表格和筹备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等工作的要点和时间安排。

此次保密工作交流会为各部门兼职保密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保密管理的方针、目标和职责,促进了全所保密管理工作的落实和开展。交流会的形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和认可,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密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