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工集团204所所长张联社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5-08-18

双方展开对接交流

814日,中国兵工集团204所所长张联社、党委书记刘晓东等一行专程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和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徐志刚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桑子刚对张联社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总体概况、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徐志刚就“弹药智能制造生产线”研究方向最新成果及双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联社介绍了兵工集团204所的总体情况,并就“国防973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支持研制的新型弹药制造能力提升所需的多套智能生产线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沈阳自动化所进行长期合作。

204所(中国近代化学研究所)是我国最大的化学含能材料研究中心,与该所开展相关合作,将有助于沈阳自动化所弹药智能制造学科实现从对已成型弹药装药装配向对易爆药直接成形制造的重要跨越。(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李峰)

 


附件下载: